我的认罪书

我的认罪书


勇平-沈
12.22 18:55
阅读 46259
 关注
        我长期受到西方思想的影响,没有认识到社会主义的优越性,把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当作劣根性。我还经常拿资本主义与社会主义做比较,把资本主义的劣根性当作优越性,混淆视听,颠倒黑白,让很多人误认为中国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,但只要看过《新闻联播》和《环球时报》的人都知道,我完全是胡说八道。

       我也曾是一名共产党员,由于长期不参加组织活动,脱离了党的教育,逐渐丧失了理想信念,并逐步开始接受西方宪政民主思想。随后,我因大肆宣扬宪政民主思想,受到了惩罚,开除了党籍。但我没有接受教训,屡教不改,仍然在网络上传播宪政民主思想,传播负能量,污染了网络环境,误导了网民,在宪政民主这条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        受资本主义腐朽思想的影响,我养成了包二奶的不良嗜好。由于缺乏社会主义的思想教育,我很难抵御美色的诱惑。因为经受不住美色的诱惑,我出卖了大量的情报,向境外反华势力泄露了三公消费、维稳支出等国家机密。他们明明知道我喜欢黄皮肤黑眼睛的姑娘,有时却派金发碧眼的美女来引诱我,这是对我的极大不尊重,为此我也提出过严正抗议。

        我崇洋媚外,对资本主义的生活方式羡慕不已,并且认为,只有实现了宪政民主,才能过上资本主义的生活方式。人民群众的觉悟还是很高的,有不少人就跟我说:“你们这帮公知宣扬宪政民主,无非就是想让中国人民也过上资本主义的生活方式,中国人民不会上你们的当,只有那帮贪官才会上当受骗,把子女和财产都转移到了资本主义国家,想让中国人民过上资本主义的生活方式,中国人民坚决不答应。”

        还有人民群众对我说:“在我们社会主义国家,人民是主人,官员是公仆,仆人哪敢欺负主人?所以我们根本不需要什么宪政民主来保障人权,只有在资本主义国家才需要用宪政民主去保障人权。中国人权比美国好五倍,美国也谈不上有什么人权,有的话也是猪权,吃饱了喝足了就很知足,也不知道去追求美利坚民族的伟大复兴。”

        在有关人员的帮助下,我才意识到我的认识都是错误的,我很不负责任地散发了大量的错误言论,产生了极其恶劣的影响,让不少人也误认为资本主义比社会主义更优越,对此,我愿意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。在有关人员的帮助下,我才意识到原来社会主义比资本主义更优越,在社会主义国家宣扬宪政民主是犯法的。

        我希望能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,改过自新后,我一定大力宣扬社会主义的优越性,极力贬低资本主义制度和宪政民主制度。我也反思过,为什么朝鲜人比中国人过得还幸福?原因就是朝鲜的社会主义比中国的更纯粹,中国的社会主义有点变质了,有背离社会主义的危险。我出去后,一定要把纯正的社会主义发扬光大,不允许有杂质的社会主义出现,更不允许有资本主义的苗头出现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为什么希特勒如此仇视马克思主义?

自由主义与新自由主义的区别

《哈姆雷特》经典独白